就在那名东方男子继续奔跑的时候,一辆汽车横在了他的面前。
“Get in the car!(快上车!)”司机打开车门道。
“who are you?(你们是谁?)”东方男子一脸茫然地道。
“Get on the bus, the police will catch up!(快上车,那群警察就要追上来了!)”司机高声叫道。
听到司机的催促,东方男子只好上了车。这辆车行驶的速度很快,没多久司机便甩开了后面的警察。
看到已经甩掉了后面的警察,东方男子松了一口气道:“well, stop the car. thank you so much!(好了,把车停下吧,刚刚真是谢谢你们了!)”东方男子道。
“Now let you down, the police will still find you!(现在放你下去,那些警察还是会找到你的!)”后座上的那位被称为老板的男子道。
“don't worry, they can't catch me!(别担心,他们抓不到我的!)”东方男子自信地道。
“Friend, what did you do? why did the police arrest you?(朋友,你到底犯了什么事,那些警察为什么要抓你?)”被称为老板的男子好奇地道。
“I killed people, so they called me a murderer and wanted to shoot me!(我杀了人,所以他们称我为杀人犯,要开枪射杀我!)”东方男子道。
“why do you want to kill people? who are those people?(你为什么要杀人呢?那些都是什么人?)”被称为老板的男子道。
“they are hunters. they destroyed my home and killed my family!(他们是猎人,他们毁了我的家并杀了我的家人!)”东方男子道。
“why did they do this? do you have a grudge?(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你们有仇吗?)”被称为老板的男子道。
“because they often go hunting in the forest, and I want to stop them, so they bear a grudge against me!(因为他们经常去森林里偷猎,而我要阻止他们,所以他们才对我怀恨在心吧!)”东方男子道。
“You live in the forest?(你住森林里?)”被称为老板的男子吃惊地道。
“Yes, they burned the forest and killed many animals. those animals are my friends and family!(对,他们烧了森林,还杀了许多动物,那些动物都是我的朋友和家人!)”东方男子道。
“they are so hateful that they attacked those lovely animals and destroyed the forest!(他们真是太可恶了,竟然对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们下手,还毁了森林!)”被称为老板的男子一脸痛心地道。
“Yes, so I killed them! Just, another John escaped here!(对,所以我杀了他们!只是,还有一个叫约翰的逃来了这里!)”东方男子道。
“You mean you haven't found that John yet, have you?(你是说你还没有找到那个叫约翰的人对吗?)”被称为老板的男子道。
“Yes, I was caught by the police when I came here!(是的,我刚来这里就被警察给抓了!)”东方男子无奈地道。
“my friend, I sympathize with your experience. If you trust me, I will help you find that guy!(朋友,我很同情你的遭遇,如果你信得过我的话,我愿意帮你找到那个家伙!)”被称为老板的男子道。
“thank you! but no, it's my business. I'll handle it myself!(谢谢!不过不用了,这是我的事,我自己来处理!)”东方男子道。
“but you can't show up now. the police are arresting you everywhere. I'm the general manager of Sinovac. my name is punier. I know a lot of people, and I can help you. trust me!(可你现在不宜露面,警察在到处抓你,我是西诺公司的总经理,我叫普尼尔,我认识的人脉广,一定可以帮到你的,相信我!)”普尼尔道。
“Yes, those policemen really give me a headache! can you really help me find John?(是啊,那些警察的确让我很头疼!你真能帮我找到约翰吗?)”东方男子道。
“do you have a picture of him? I need to know what he looks like!(你有他的照片吗?我得知道他的长相!)”普尼尔道。
“this is all I have!(我只有这个!)”说着,东方男子将手中的通缉令递了过去。可普尼尔夺了几回却硬是没能夺下这张通缉令,普尼尔没想到东方男子的手劲这么大。
“can you lend me a look? I must see the man clearly, or I can't find him!(能借我看看吗?我必须看清这个人的长相,否则我无法找到他!)”普尼尔望着东方男子微笑道。
“No, I only have one piece of this thing. I won't give it to anyone!(不,这东西我只有一张,我不会把它交给任何人的!)”东方男子道。
从东方男子那倔强的眼神中,普尼尔看到了他的刚毅,并且还没来由的感到了一丝丝的寒意。
“All right, just hold it like this. I'll take a picture with my mobile phone!(好吧,你就这样拿着,我用手机拍下来好了!)”普尼尔无奈地道。
“It seems that you hate this guy named John!(看来你恨透了这个叫约翰的家伙!)”拍完照后普尼尔道。
“Yes, I must kill him!(是的,我必须要杀了他!)”东方男子将通缉令收起后道。
“don't worry, I will help you find him!(放心吧,我会帮你找到他的!)”普尼尔道。
接着,汽车驶向了一座庄园。
这座庄园紧挨着一片小林子,林子里时不时的会传来一两声鸟鸣。庄园很大,进入庄园后是一条笔直的柏油路,路的两旁种着经专人精心修剪过的茂密的树木,和仿佛图画一般五颜六色的花卉。柏油路的尽头是一套具有欧洲风格的豪华别墅,别墅共分为三层,还有最顶层的阁楼,以及最底层的地下室。
汽车驶进了这座宅院。
“You don't have to worry here, because the police will never find here!(到了这里你就不用担心了,因为警察是绝对不会找到这里来的!)”普尼尔笑道。
“You are worthy of being the general manager. how rich you are!(不愧是总经理,你好有钱哪!)”东方男子望着宅院惊呼道。
“Alas, you don't know. my father left me more than that. It's just a drop in the bucket!(唉,你是不知道啊,父亲给我留下的产业不止是这些,这里只是九牛一毛而已!)”普尼尔有些失落地道。>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